词宿.

雾中回忆(2)

勿上升真人 纯属虚构

主翔霖  副文轩 祺鑫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贺峻霖总觉得这样的氛围不太合适,但也没有察觉到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便低头自顾自的吃饭,吃到自己喜欢的菜时,忍不住多夹了两筷,但好像又突然想到这样不太礼貌,便放下筷子抬起头看了眼严浩翔,发现严浩翔没有吃饭却盯着自己看,我有些疑惑的问

“怎么不吃饭啊,盯着我看干什么啊,难道我干什么事犯了你家餐桌的规矩?”

严浩翔没有回答他,抬起手将贺峻霖脸上粘着的饭粒取下后,手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贺峻霖的头发。对贺峻霖说

“你喜欢吃那个就吃那个,不用担心,我对你没有吃饭的规矩,随意一点,吃饱肚子,不用挨饿。”

吃完饭后,贺峻霖对严浩翔说

“谢谢你啦,一会儿我可不可以邀请你去参加舞会,你放心都是我留学归来的朋友,他们都两两成队,只有我独生一人,当然,如果你不愿意,当然可以拒绝我的邀请。”

贺峻霖紧张的双手都要搅到一起分不开,脸也不由自主的泛着红,眼神里充满期待的看着严浩翔,希望严浩翔答应他的请求。严浩翔也是觉得受宠若惊,霖霖尽然会邀请自己去参加舞会,还是以他搭档的身份。严浩翔急忙回复说

“我和你一起去,我想去,我想认识认识你的朋友。一会准备走的时候你来找我,我们一起走。”

贺峻霖听完这些话后,耳尖红的欲滴血,脸上的娇羞被严浩翔一览无余,贺峻霖连忙放下筷子,对严浩翔说

“我吃好了,我去换衣服 。”

便害羞的跑出了严浩翔房间,贺峻霖在想,我为什么会邀请他去参加舞会,如果他看见刘耀文和宋亚轩的关系很亲密,他不能接受怎么办?我为什么又在严浩翔面前这么容易害羞呢?怎么会这个样子啊。算了算了,不管他了,我先换衣服吧。贺峻霖认真的挑选出一套白色的西服,不得不夸赞的是,白色好像是为贺峻霖创造的,穿在贺峻霖身上总透露着一些独特的魅力。贺峻霖快速的换完衣服,便去了严浩翔房间。

刚到门口,贺峻霖呆住了,严浩翔正在换衣服,窄腰宽肩,腰上没有一丝赘肉,锁骨突兀,腹肌也值得夸赞。贺峻霖一时看的出神,没有注意严浩翔已经逼近了自己,严浩翔拉起贺峻霖的手放在他的腹肌上,声音沙哑有些诱惑的在贺峻霖耳边亲亲说着

“霖霖,喜不喜欢我的腹肌,要是喜欢的话,我以后天天让你摸好不好”

严浩翔刻意的在贺峻霖耳边呼着气,贺峻霖鬼迷心窍般的点了点头。严浩翔这是笑着对贺峻霖说贺峻霖

“还没有摸够啊,在摸我们就不去舞会了,今天晚上让你摸个够。”

贺峻霖听到这话,顿时身体一紧,连忙收回自己在严浩翔身上胡作非为的手,嘴上也没有闲着说,

“我在外面等你,你快点,不然迟到了”

严浩翔看贺峻霖羞的不行的样子,害怕把人真的惹急了,连忙换好衣服,从房间出来后,看见贺峻霖正用手快速的扇风给自己的脸降温,轻声的笑了笑,心里想到,我的霖霖好纯情,好可爱。

贺峻霖看见严浩翔已经换好衣服了,就和严浩翔一起去了舞会,贺峻霖和严浩翔并排坐到车后座上,紧张的不知所措。严浩翔发现自己的霖霖很紧张,轻声的说,

“霖霖,放轻松一点,在你不同意之前,我是不会干什么的,现在我们好好的去享受舞会就可以了,好不好。”

贺峻霖讪讪的点了点头。

贺峻霖和严浩翔到达地点时,刘耀文和宋亚轩已经到了一阵了,两人手牵着手在门口等着贺峻霖,贺峻霖害怕严浩翔看见刘耀文和宋亚轩的行为生气,偷偷瞄了一眼严浩翔,并没有从严浩翔脸上看到反感的情绪,顿时心里松了一大口气。

严浩翔礼貌的和刘耀文宋亚轩握了手,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,他们一同进入舞会。开始严浩翔并未察觉到什么不对,直到舞会开始,严浩翔才发现这个舞会都是男生,没有女生。

严浩翔和贺峻霖一起跳完一舞后,紧接着又是第二首,这次,严浩翔按捺不住性子,询问贺峻霖

“为什么要邀请我来这种舞会,你对我什么想法”

贺峻霖慌了神,连忙说到

“如果你不喜欢,我们现在就走”

严浩翔却紧紧的拽住贺峻霖,一起跳着舞,又对贺峻霖说

“我没有不喜欢,那霖霖喜不喜欢和我跳舞,霖霖喜不喜欢这里,霖霖喜不喜欢我陪你,霖霖喜不喜欢我。”

贺峻霖没有思考,就回答到“喜欢,霖霖都喜欢。”

严浩翔顿时似小孩得了心爱的礼物般,脸都笑出了花,悄悄对贺峻霖说

“我也喜欢霖霖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这时的刘耀文和宋亚轩看见后,笑着摇了摇头,终于在一起了,贺峻霖这么多年的喜欢没有白白浪费。舞会结束后,严浩翔便拉着贺峻霖立马回了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就到这了,刘文也出现了,下章祺鑫也会出现,期待期待吧。能不能给我评论,关注关注孩子吧,拜托拜托,给我一点动力可不可以,让我坚持坚持。不要白嫖,产出不易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