词宿.

雾中回忆(3)

勿上升真人 纯属虚构

主翔霖 副文轩 祺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坐在回家的车上,贺峻霖心里紧张的要命,总觉得发展的太过迅速,自己还没有准备好,就已经结束了。贺峻霖不知道的是,想到严浩翔和自己在一起了,脸上露出来了甜蜜的笑容被严浩翔一丝不剩的全部看见了。


“霖霖,今晚到家后你就给我上洋文课,好不好,我想快点学会,因为你的朋友都是留学来的,我不想让你觉得我丢脸。”严浩翔撒娇的说。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认真的回复道

“我不会这样想的,而且我的朋友都很好相处的,根本不会这样想你的,我想带你去舞会认识我的朋友根本就不是你所想的那个意思,是因为我觉得你足够重要,我才决定带你去的。再者说,你可是严家的公子,谁敢瞧不起你啊。”


严浩翔从贺峻霖的话里得到了满足,心里像蜜浇过般泛着甜,原来霖霖这样重视我啊。


贺峻霖不知道的是,严浩翔的目的不仅仅是想学习洋文这么简单,比起学习洋文,更重要的是让贺峻霖学会适应他们的关系,他们之间没有必要那么客气,互相喜欢的人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相处模式,如果贺峻霖对严浩翔一直有着客气的态度,那么他们的爱情迟早会出现问题的。


到严府后,严浩翔将贺峻霖从车上抱下来,贺峻霖紧紧的抱着严浩翔的脖颈,在严浩翔耳边轻声说

“严浩翔,你快放我下来,我自己可以走,这里人太多了,都看见了。”


严浩翔这时却开始耍赖,假装没有听见贺峻霖的话,直到贺峻霖开始在他怀里拳打脚踢,严浩翔才低下头在贺峻霖耳”


贺峻霖听见这话,只觉得更加羞耻,又因为严浩翔在舞会喝了酒,那声音贴在耳边,好像有魔力般,吸引着贺峻霖去寻找,贺峻霖娇怒道

“快放我下来,你怎么这样啊”


严浩翔知道自己忍贺峻霖不高兴了,便开始对贺峻霖撒娇道歉

“霖霖,我错了,下次没有你的同意我不会在干了,霖霖, 我的好霖霖,你最好了,我好爱你啊。”

贺峻霖拿撒娇的严浩翔简直没有办法,便对严浩翔假装怒哧说

“快点去你房间,一会儿我会去教你学习洋文的,快点去。”


严浩翔害怕真的惹急了霖霖和自己生气,便乖乖的去了自己房间。贺峻霖换下了西装后,简单的洗了脸,朝严浩翔房间走去,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次更新,带一点点🚫🚫,求支持,给新人一点动力可不可以,关注一下我,拜托拜托,改了好多遍,但是还是审核不了,私信我,我单独发吧,改了太多内容总觉得会影响故事的完整性。

评论(1)